火曜日, 1月 23, 2007

[閒話]就是閒聊 XD

 新年快樂!

 .......呃,好啦,我知道,都快要過舊曆年了。不過,既然先前沒賀的讓我龜縮到此刻才有新文章,就讓我補一下嘛。

 上週把2006年少女漫的稿子e了出去,等待修稿的通知。其實覺得能寫的小事件還不少,但是非常瑣碎。例如:消失多時的松下容子,在去年三月的花與夢有出短篇別冊附錄;冰川京子也在二月份lala出了如織似錦的短篇別冊,水果籃完結(不知如何寫進去,只好用了那一集的花夢封面當圖,好歹告知一下大家。囧)。唉,腦袋變漿糊了......

 其實,我還滿喜歡住在南部老家。食物好吃又便宜,人們也普遍比北部人親切(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只是據自己觀察經驗,北部人似乎防心頗重,小有所成者更喜歡咄咄逼人,動不動壓人說「浪費我的時間」...),唯一的不便是很難取得日文雜誌。之所以多半寫花與夢的消息,原因是因為我只訂了花與夢。其他不是訂不到,而是南部店家似乎不愛擺現書。

 其中情由我能體會,畢竟南部孩子消費比較手軟,月刊中的連載又不是全都喜歡,當然寧可訂日文單行本,而不買日文月刊。但是,這對我而言就是災難了。畢竟,有多種選擇,才不會讓自己的視野被侷限在花夢系。若日後依然要接稿,我就必須針對這部份做改變。

 另,目前閣主我終於脫離米蟲身分,找到工作了。上述的情況,若有穩定收入,也許能夠有所改進(多訂幾本指標性的囉),不過現在還是以工作穩定為主要目標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