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曜日, 4月 07, 2006

[仕事]又接稿囉~

 哇哈,我又挖了新坑來跳了~

 這次寫推薦漫畫,只要確定到底可以寫多少部,就可以開始。

 雖然我老是寫少女漫的介紹,但是,說到底,我還是比較喜歡青少年漫畫的天馬行空。少女漫畫多半以戀愛為故事主軸,縱使旁及其他主題,卻不免讓故事環繞在愛與不愛的問題上,是特色,卻也是侷限。而,除去撒必死贈送得太嚴重、讓我深感不忍卒睹的部份少年漫畫,青少年漫畫雖然同樣會帶到戀愛,卻僅是故事的點綴,並不重要。

 不過啊,最近讓我愛得像Skip Beat!那麼深的漫畫,好像是沒有耶......。前陣子小小迷上V.B.Rose,但愛得不夠深;腦殺Junky就很棒,但是這個作者我不熟。

 看來,有必要再去租書店浸一陣子了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