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曜日, 3月 31, 2006

這年頭,開個新blog多麼造福懶人啊! XD

 各位老朋友、新朋友,大家好,我是ruli。我在網路上多半使用ruli這個ID,各位可以稱我「嚕哩」、「ruli」皆隨意,不過如果可以,請大家叫我「怡妏」。 XD

 我有不少興趣,但是都玩得不深,唯有動漫畫方面算是用了比較久的精神,也試著結合自己的生活閱歷,來分析自己看過的作品。說是分析,倒也不會寫出多學術的文章,只是從一個愛寫作、又有點生活經驗的觀眾角度,非常任性的看待日本的動畫、漫畫作品而已。

 以後我會在這個blog上貼自己的動漫心得,歡迎各位前來觀賞、交流!

 另,因考慮到容量問題,我會偏向純文字,盡量少放圖在文章內,這點還請各位朋友多加包涵了。
 

0 件のコメント: